今年生日,雖然沒怎麼特別的過...

但是有在生日當天去捐血~(因為學校也剛好有捐血車)







捐完血,然後我一進教室(因為已經是上課時間)

就被同學說:ㄟ~老師...捐血的回來了!

我超尷尬的啦!(臉上佈滿了黑線)

老師看起來也沒啥表情(因為剛好有一小群人不在)= =a

我就趕快回坐位了!

我看到我學號名字寫在黑板上,我就問旁邊的說...那是怎麼回事?

她回我:老師說要幫妳加分~

我說:真的喔?

她:真的!

心裡os:哇!這樣也有分可以加~是老師獎勵學生踴躍捐血這事嗎?(噗)

嗯...這也算是好事一件!

那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