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在河濱岸邊,漫步走著...

暖暖陽光打在我兩的身上,我背著陽光向你訴說,

你就像那陽光值得我依靠,就連溫暖問候都讓人動心,

即使你都決口不提的感情,但是我還是願意默默等你...

直到你願意,正視我一眼。






戀-光良

作詞:李心潔 作曲:光良

不願承認 不願面對
我真的愛你很深很深
一個笑容 一句話語
都讓我心跳很快很快
每個思索 每個慾望
全被你占據很滿很滿
無法平靜 不想透露
因為愛你快樂很久很久

情願醉死在夢裡
當一切都變的無力
情願為你而美麗
當你呼喚我的名字
情願默默的隱藏
當它只是一個錯誤
情願很久的以後
當一切都被時間沖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