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現在是怎樣?越講越故意就對了!(不要逼我對妳們罵三字經)


走路很愛拖地...上下樓梯大聲也是碰碰碰碰的(靠!妳們是猩猩還大象阿!)


馬的!住樓梯旁邊不是妳們就可以這樣吵別人嗎!! (重點是:我們這裡木板隔間跟木質地板ㄟ)


跟妳們講了還是一樣阿~哪裡有小聲...我看妳們是更故意吧!(xx羊咧)


問妳們還敢回說:我們已經是最小聲了耶!(哇哩咧...屁)


很不懂得尊重別人耶!連隔壁鄰居都反應了~還敢說妳們很小聲...到底有沒有家教阿!
(謎之聲:有教有教啦!他們爸媽就是這樣教她們的....)


昨天我們房東還請我打一張紙...
內容就是請她們配合的意思(虧我還寫的那麼客氣!)= =a




我看這種細菌人,就算貼了紙...可能也當沒看見!


這下換我要神經衰弱了...(哭奔)


我只能說:嘖嘖嘖...現在小孩真有家教阿!


唉~...


p.s這群的她們裡面有一個超級細菌人...下回再續!



by 想看書一直被猩猩跟大象走路聲吵到想翻臉 的Xin  L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