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聽的一首歌,是"美夢成真Dreams Come True"的 我愛你的記號~我們的未來預想圖"

雖然這首歌去年就出了...但是這是最近除了"六子"以外必聽的歌,

不光是因為吉田美和唱的,也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不懂日文硬是去網路找了中文)

記得07.去年"MS新春豪華版"吉田唱這首歌的時候,

雖然唱第一句忍不住哽咽了,但還是很敬業的把表演做好... LIVE節目感覺很棒...

有注意到有新聞說:她把這首歌唱完後,就放聲哭了... 工作人員還趕緊來安慰她。

我想她一定想到她離開不久的他...



總之...邊聽邊看歌詞

是很感動的一首歌...
  

↓↓


ア・イ・シ・テ・ルのサイン
~わたしたちの未来予想図~

我愛你的記號 ~未來預想圖
作詞:吉田美和  作曲:吉田美和
主唱:Dreams Come Ture


ちゃんとあなたに 伝わってるかな?
確實讓你知道了嗎?

ねぇ あなたとだから ここまで来れたの
ねぇ あなたとだから 未來を思えたの
喂 因為與你 才能走到這裡
喂 因為與你 才能想到未來

どんな明日が待っているかな 誰にも分からない每日を
あたりまえのように そばにいて
いろんな今日を 過ごして來たの だから
誰都不知道明天會如何的每一天
很理所當然的在身邊
所以 我門經歷的各種的"今天"

ちゃんとあなたに 伝わってるかな?
メット5回ぶつけたり ブレ-キランプ踏んたり
ア.イ.シ.テ.ルって 伝わってるかな?
ふたりのか 昨日に変わる前に
確實讓你知道了嗎?
安全帽碰了五次踩了煞車燈
I
LOVU 傳達給你知道了嗎?
在我們倆的「現在」變成「昨天」前

ねぇ あなたとだから けんかもできるし
ねぇ あなたとだから わたしわここにいるよ
喂 因為與你 所以也會吵架
喂 因為與你 所以我在這裡

思ったようにかなわない日も 不安だらけ日も 每日を
あたりまえのように そばをいてくれて
あなたとの今日に 感謝している だから
不管是不順心的日子還是滿是不安的日子 每一天
很理所當然的在我身邊
所以感謝與你一起的「今天」 

ちゃんとあなたに 伝わってるかな?
花火振り回しながら ハ-トを5つ書いたり
ア.イ.シ.テ.ルって 伝わってるかな?
ふたりの昨日に変わる前に
確實讓你知道了嗎?
一邊揮舞著仙女棒 一邊畫了五個愛心
I
LOVU 傳達給你知道了嗎?
在我們倆的「現在」變成「昨天」前

ねぇ 私たちの未来予想図は まだどかへたどりつく途中
一緒にいるこんな每日が 積み重なって描かれるの だから
喂 我們的未來預想圖還不知到哪裡的半途中
所以可以累積描繪出這樣在一起的每一天

ちゃんとあなたに 伝わってるかな?
おでこ5回ぶつけたり 何度もキスをしたり
ア.イ.シ.テ.ルって 伝わってるかな?
ふたりのか 明日に変わる時も
確實讓你知道了嗎?
撞了額頭五次 親了無數次
I
LOVU 傳達給你知道了嗎?
在我們倆的「現在」變成「昨天」也是

新しいサインが  增える時にも
新的記號增加的時候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