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本應該要上的隨堂修,老師又調課了 (這是第二次了...沒事前被通知!)

於是我去了班導那裡,剛好班導在問了她一些問題!

其中談到畢業後是否繼續升學...等問題,我想我的課程加上三個階段實習都還沒去,就算想考證照也是等明年了,坦白說~我並沒有很想要那一張證照,只是報著考看看的想法。

班導對我的關心我真的有點感動吧!不只是課業上...

她問我如果等畢業後課程都修完後,想要工作的話可以考慮留在屏東工作,她可以幫我,她說她的人脈在這裡。

聽到班導這樣說,我自己知道從來也沒想過要在屏東工作,聽到老師這樣說... 我都不曉得該回答些什麼才好!

是不是離家遠點工作會好一點?我也曾經想過這問題... 但是屏東 會不會太遠了啊!  雖然老師說的讓我有點心動...

但是家裡兩老不見得允許吧!

能不能撐完我都很懷疑,我有想過就算以後我不做這行,但至少要把二專這副學士學位拿到吧!

未來一切真的很難說...

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