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屏東某地區       我的房間

12/26的晚上 ...

20:26

聽到一陣轟轟的聲響,心裡正在想著OS:不會吧!地震?!...  (我當時正在聊MSN= =a)

還反應不過來時就天搖地動了起來~~晃阿晃的...完全沒辦法好好走 = =a  

下意識反應趕快去打開房門...  沒想到是越晃越大~ 不管了!先下樓再說...

我只記得搖了很久...

到樓下外面~附近鄰居通通跑出來了咧!

哇...有人說比九二一還大耶!.......(汗)

本來想說沒事的時候,我又上樓了一會不久...


20:35  

~~此時~~一樣!  又來了

這次比剛還比第一次大咧!= =a... 

x的!我腳上還包著藥布ㄟ...

跑...............

這時候就健步如飛了咧~噗!


大家還到處傳了晚上12點還會有餘震= =|||

就別了吧!!

這應該是謠言吧....

~~~~~~~~~~~~~~~

不過...

更好笑是在我跟小妞在小即的對話...

我問她   地震她一直坐在那裡等它搖完 ...   

我說:其他人大家都知道要下去...妳沒下去?

她說:跑?能跑那去?地就這麼大....地震而已!

我 : 噗?...地震而已?!

她告訴我就等它晃完搖阿搖暈暈的

我心想天阿~這小妞真的神經有夠大條...(汗)

她意思是為什麼要跑嗎?

提到比九二一還大時,小妞的反應竟然是...

有嗎?有很大嗎?沒感覺捺...

九二一有很大嗎?

我~~(快暈倒)

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嚕!

小妞阿~地震演習妳應該有做過吧...

妳會不會下次問說:為什麼要躲在堅固的桌子底下?

我可能會.....

來個大吐血!


-------------------

另外~


希望今天地震大家都很平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