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晚上我回到台北...

12/31的晚上~與親愛的阿姊相約去看101煙火...
我們只有看到煙火,沒有參加"跨年晚會"

越晚越多人阿!

越到12點的倒數時刻就越是...更多人衝向台北市市政府...

我想應該沒人想到我們兩姊妹站在那裡看煙火吧?...答案就是~某安全島~ 

噗~...好吧~我想應該有人覺得我們這些坐在安全島的路人甲乙丙丁感到奇怪...

為何坐在這的人不過去市政府?!... (os)

第一...我們兩個一開始就沒打算要擠進去晚會現場了!因為根本看不到~擠了也白擠!
 
附近跟外圍根本沒地方可以擠了...而人們一直拼命往前擠 = =+
 
在走進去市政府廣場附近前,我們已經繞了誠品附近一圈...

所以我們乾脆退到安全島上選定位置觀看煙火...

漫長的等待倒數的時刻,我們先去買了零食跟飲料...

等阿等阿~~真是有點給它無聊,

過不久旁邊有一對情侶來坐在我們旁邊,我只能說他們真是厲害有備而來的...

拿起了有點類似像psp之類那種玩起電動...我們只能乾瞪眼看他們玩得很開心...(路人也是)

因為我們實在無聊玩起了手機.相機...

附近的攤販及販賣煙火仙女棒的老闆也是越喊越盡興...
一直到11點30.40.50分,賣煙火老闆還倒數了起來...

我們看了時間,也覺得差不多了~站了起來!準備拿出相機和手機準備拍(錄影)

倒數開始...

101熄燈了!

5.4.3.2.1...

煙火蹦蹦蹦的聲響,引起大家的歡呼~高喊著Happy mew year 新年快樂!送走了2006年迎接2007年


101的煙火~長達三分多鐘之久...

101煙火一結束,我們旁邊的人群開始往回衝.......

有點像是逃難式的往回衝到捷運站口,看這樣子我們兩個當然也要衝阿~(因為會越來越多人)

沒想到還是堵在捷運站口...堵了約將近30分鐘 (幸好我們是用悠遊卡.要不然還要更久)

 

我們的爆肝跨年現才開始~坐捷運到淡水... 想迎接07年第一道曙光!

哇賽~這裡也是熱鬧到不行= =a 一堆(少年仔)放煙火,女生都是玩仙女棒居多!都是爆肝團...在玩啦!

不過遇到最多的是...一堆喝掛全身都是酒味的年輕人(有未成年人)...

讓我們感到有點...(冒冷汗),感覺他們走路晃阿晃的...

最怕是看到"ㄍㄢ\"架,害我們眼睛都不敢亂飄亂看...怕被當作看不順眼上社會新聞就慘了

不少人騎機車,騎得很快...快速從我們身邊經過~(雖不至於飆車速度)

路上還是有警察的....(抓酒測跟未帶安全帽...等違規事項吧)

3點~4點5點是最難熬的,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無聊到爆~

然後一直聽到那些放煙火的傢伙...感覺就像是噪音! 一直放個沒完似的...放得很爽!

我已經差點要打電話了~不過警察可能也不會抓吧(心想...) 放到天亮耶...有夠誇張= =a....

此時肚子又餓~~

好討厭阿!!

撐撐撐.....

撐阿撐的~~~

撐到了六點

走出捷運站口(因為後面這段時間已經坐在捷運站內的椅子)

看見淡水MOS及M叔叔今天是24不打烊的(為了跨年的人潮)

我們過街去吃M叔叔的早餐,裡面位置幾乎全是跨年爆肝團...

有的在聊天打牌.有的趴在桌上睡覺...

我們找到位置坐下來慢慢吃...

吃到了~六點多快要六點半...天漸漸亮了!

不過可惜我們跟太陽公公是反方向(後來聽說北部雲層比較厚...到滿晚才看見它露臉)

離開M叔叔後,走進淡水捷運站...準備離開淡水 回我們各自的家!

坐在捷運回程路上,看到一群應該年紀比我還小的幾個人...坐在我旁邊車門前的地板...

打起撲克牌來了...我只能說:佩服佩服...真是精力旺盛= =a (此時車箱上的人大多是閉眼睛休息)


我坐到台北車站要換公車...遇到不少有去升旗的人們都要回家休息啦!

在等公車時,遇到有點精神異常的阿伯= =a

走在人行道一直接近人.接近你...我差點也被他嚇到,幸好我在他準備往我這方向時...

就先遠離他...我後來看到他一直走接近 男跟女都有...說什麼沒人聽懂.行為又怪異!

等了好一陣子我要坐回家的公車終於來了.趕緊上車....

回到家時約八點左右...

累翻了~...

當爆肝團真不是容易的事!


睡覺也睡沒幾小時就醒了= =a  好討厭~還是很累...

以後還是別輕易嘗試做爆肝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