扼...

我承認...這是一次惡搞自己的身體一次的瘋狂行徑!

1/13星期六一早準備一下就出門坐火車到屏東,坐到屏東再去坐統聯上台北...

下午兩點多到了先等朋友下班,再一起去中壢~到了中壢下午4點多...

等客運等了很久= =a     

等到5點半才有往桃園總醫院的車,

坐客運的時候我們兩個根本就是在搞笑(窮緊張個什麼鬼),

哈~因為我們沒去過那裡阿...所以我們好像一直在碎碎唸(噗)  還有問司機咧...

最後司機伯伯看我們一直怕錯過很緊張,他終於忍不住跟我們說...

妳一定會看到啦!有寫桃園總醫院...差不多再五分鐘  (我們已經坐了半小時了吧) 

我們就還滿尷尬的...哈哈 笑了,幸好車上人沒有很多

到了~終於到了...呼~~提著我從我們這裡特地買的"黑珍珠"走進去醫院,
我跟又菁都覺得這裡還真偏僻= =a 風真大... 真不虧是醫院阿!

我們進去之後,覺得好像人好少喔...(我想說假日來探病應該會滿多的)

去洗手間我還被一件外套吊在門上嚇到... ((默))

後來上去病房了!準備要走去找病房的時候...就剛好看到我們要去探的人他剛從病房走出來...噗~還真是巧阿

在那邊待了有一小時嗎?(我也忘了) 後來因為他也吃藥啦~差不多想睡了...我們就差不多要走了。

走出醫院去等客運要搭到桃園坐火車回台北...等了一會,上車後就想睡覺了啦!

坐到了終點站還走了一段到火車站= =a 幸好那附近都還滿熱鬧的,要不然差點要迷路了咧... (默)

回到台北車站~就趕快先去找晚餐...九點多(都可以當消夜了咧)

後來我們還走去西門町晃了一下... 差不多11點多又菁就先回家囉!

我去買了些東西,再走去台北的客運總站坐車...

買了1點多的車票回屏東,回到屏東也早上六點多了,在車上有睡所以精神還好,回到南州的家七點多...

回到家第一件事趕快去梳洗一下...然後睡覺,睡了又醒睡了又醒(還睡到小腿抽筋)有沒有搞錯阿亂痛一把的= =(汗)

睡到自然醒= =a

整個行程呢~好像在拼什麼一樣... 竟然一天來回咧...    噗~我還真是厲害! (((默)))

我只能說做這種瘋狂事~也僅只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