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今年在書展入購的書,就有這兩位的作品...

推理小說,從何時我踏進了想看推理小說的世界? 大概真的只是想看這類型的小說、年紀老大不小再一直看言情小說也沒意義了嘛(是嗎?) 才怪!!

不過一直到現在,也還沒有全部看完、加上同時買的伊坂幸太郎的推理小說,他的也還沒看完。(噗~因為一直忘了要拿來看)

但是已經再開始想要在明年的書展再入手東野跟宮部的作品,且東野圭吾作品有白夜行(拍成日劇)、偵探伽利略(拍成日劇+電影版-嫌疑犯X的獻身)、還有最近日本正在ON檔日劇~流星之絆,另外~伊坂寫的死神精準度(拍成電影).............

雖然東野的作品被拍成戲劇跟電影的看過,那些還不一定會列入想入手的書單中,白夜行我沒看,"流星之絆"最近應該會開始看? (其實是因為別的原因想看流星之絆~XD)

目前想入手~模仿犯-宮部美幸 (聽說蔡康永也有推薦,是本看了讓人放不下書) 模仿犯是上下冊,都是厚厚的書呢~還有東野圭吾的作品,我則還在想要入手哪本好呢?



不過,不管是宮部美幸還是東野圭吾還有伊坂幸太郎...等,日本推理小說作家寫的,都很值得一看,因為我比較喜歡日本推理小說作家們寫的~~XDD





總之~~~我就是要推推推推推他們幾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