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倒數...

還有三天我們的期中考才會結束...而今天該考的竟然沒有考 (畢業班隨堂考) 
老師沒有來...也沒考卷~冏""""

不過...
這樣反讓我們大家鬆一口氣  大家開心的咧~ 這樣也好...可以多唸熟一點呀!!

明天的營養與膳食才是我頭痛的一科...一堆我最沒輒的東西
(雖然不會比護理唸的難) 但也夠我們吐血了...

還有保姆要考
CPR...30:2  X5   ((但全程共六次))... 

哎呀...


我想我必須想點開心的事 來引導我把這些事做好...(謎:噗...是這樣嗎??)


上禮拜五、六我真夠蠢了我.........白白錯失可以看寶貝的機會(嘆)


總而言之~~我要倒數到星期五...  星期五晚上就是跟寶貝老公的約會日...XDDD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