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舊 不錯耶~~表演很多 還有樂團表演...

大家越玩越high~~~

佳芳跟怡伶還一起上台跳舞了呢  呵~~XD

開心就好...

今天搞的驚喜都很特別  特別嘉賓 那段  換作是任何人  肯定飆淚的拉!!

還有最後的氣球  也很好  把大家的心願傳達到天上去囉~~

嗯...  其實我差點要哭了這樣... 就差那一點點  已經很有feel了呢!!






不過今天更令我更開心是   寶貝中午傳的簡訊  有感動到...開心 >///<

還有就是~本來要等很久的我...   終於又可以倒數了  ya~~

-----------------


-----------------
有點替妳小擔心  哭成那樣問妳~妳也都不願意說  真的嚇到大家嚕~

其實~中午我講電話的時候  我就有注意到妳在偷偷哭在擦眼淚...

我想說的是~~如果不開心受了委屈...    可以說~~我們幾個一定會挺妳!!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