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瞎

我....雷殘ㄟ... 而且還我在我住的巷子口~丟臉... 囧

幸好人沒怎樣...右腳膝蓋擦傷一大塊~右腳大腿一塊瘀血   有點痛>"<

佳芳陪我去保健室擦藥   擦了藥 還被阿姨ㄉㄧㄤ我   厚...阿姨我知道拉  不要這樣提醒我啦(哭)

見鬼的是...我有長高了?!  囧...  
這不是重點阿~~~ (嘆)

回家了還被虧...妳不要因為太思念他騎車騎到摔倒ㄟ...(噗) 不要再虧我了...真的不是拉厚

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只是在用機車龍頭前面的那塊卡榫把它扳好而已
沒注意自己摔的~剛好下雨馬路又濕濕的咩... >"<

沒專心又不注意路況...就是這樣...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