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悶...

在家裡的時間  我顯得很不耐煩...

不想跟兩老多說有的沒的  反正說了什麼  他們都總是有話可說...

我不想解釋什麼...反正說什麼都會被講得很難聽!


我有沒有做好自己的事...  需要這樣三叮嚀四交待?!

我不是三歲小孩   在他們眼裡我當然永遠是小孩沒錯    但是...阿態度是有多好!!   


一直批評一直批評...批評完這個又批評另一個! (囧)

到底是誰以後要被割舌頭比較多次還不知道咧!!


別人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有必要把話講那麼難聽嗎?

傷害自己子女不夠  再傷害別人

真是  ooxx的了不起阿...



給你拍拍手!!    



當只會說別人出一張嘴的時候  (自己還不是一個樣)  

嘴巴說一套  做又是一套!!

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
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





我想回來家裡~
除了離開家的外出時間是開心的以外~

在家的事  根本沒什麼好講的!!

掯~

我真的有一肚子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