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您真行!

我很不能認同說的那些話...

什麼叫做考一次就會過的東西妳還不會過(別用你的視野來看待別人)

根本不知道我們的考場會遇到怎樣狀況!別以為考了那張了不起高尚的證照,就高高在上的狗眼看人低...

能考到還不是因為工作專業領域已經20餘年,說白一點是以20餘年的經驗贏的!

拿經驗來跟我的比...

考的那個器具都是自己的當然嘛都很好用~又沒用過別人難用的東西...

我是有經驗?還是怎樣...聽到講那幾句我整個就不爽到爆!



說我是覺得家裡不溫暖喔...(難道也都不用想為什麼會變這樣的?)

反正別人家父母都有用鼓勵的方式...

只有你們這些自私的人...

只會講負面的話給你小孩聽而已!!

講那些難聽的機車的話我難道就必須接受吸收?



拜託...

請不要一昧以為我自己一個小孩很好很快樂!(屁)

我會回答 那要不然你來當他們小孩看看!

不是親近的人~根本不會了解我說的(痛苦)意思是在哪裡...(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