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妳要怎樣吧.......

就像姊姊說的...


說白一點~今天我要跟誰在一起,要交往還是要分手,那都不是妳能控制的!

我都已經20幾了,我也是個個體並非你們的財產.........



我不懂妳為什麼很愛說那些違背妳本意的話呢?


如果那是妳真心話的話,那又有什麼問題......要我嫁就嫁阿~(要硬的誰不會?!)


妳要求要我做的我不會少做,但無理的要求,我不會理妳!


有人建議是要我先討好你們,但我不可能什麼事都討好你們的....



當你們只會說別人的時候,你自己是不是也一個樣?否則你們還有資格說別人嗎?別笑話死人了!



不管妳是想控制還是幹嘛?

隨妳便吧!

我自己知道在做什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