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雖然我標題這麼打,但其實我也沒有非常獨立自主~ = ="   



應該是說有些能不需要或沒必要麻煩別人的我就盡可能避免,因為又不是人家都閒著沒事都等你發號指令要你陪他做什麼做什麼就好了!  (註:咳...除了...家人例外)


很奇怪的有些人能自己去做去完成的,就硬是要人家跟他陪著去完成,我在想要是出了社會誰會管你這些啊?...在社會上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還有事情要忙,工作忙的要死,除了工作時間上的事,其他時間是屬於私人時間,要約會的要跟朋友聚餐的...等,那種你已經會做的就不需要再找人陪了吧。   



嗯?...


有句話說:人都是現實的,這句話拿來在現今社會真的一點都沒錯,不是說靠別人依賴別人不好,只不過所有事都靠別人這就有點over了,什麼事都靠別人~難道你不怕人家把你賣了嗎?  XD... (噗~~我開玩笑的...)








P.S 大兔兔~這篇不是在講你...別誤會嘿!!(笑)

眾:那妳是在講誰?...給我從實招來!! (狐疑)

蛤?? 我不知道ㄟ...玩手指中(裝傻) 

酸~~~












































*我就是不想陪草人去阿~怎樣?!你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