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人氣...這東西好詭異...

數字跳來跳去~因為我把某些東西刪了...="= (眾:那妳還講什麼!)

喔~因為我不想要那些留著浪費我空間咩...不是vip~好麻煩喔...(是有人不想讓我放照片?...相簿爆了也沒差嘛?)

誰?是誰?...

算了...要洗出來我看也是會嫌浪費...重新申請一個帳號又不想=又不是沒申請過  (阿是嫌我帳號還不夠多嗎?)

ne~....
















隨便囉...那就擺爛給它爆掉吧!! (攤手) 喂!



至於爆掉後還想看我新增相簿的朋友們~






嗯??



那就............








那就~請找兔先生跟他講吧~~ 

哦~因為兔先生說勤儉持家阿...XD    (眾:我聽妳在放屁!這女人瘋了嗎?切~別理她!) 



噗噗噗~~~我...(逃)






以上上!!兔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