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上個月台灣就有上映了!

http://movie.foxmovies.com.tw/mydog/


很感人呢~網址中有預告片可以看 我光看預告片就有想噴淚的feel(噗)


http://blog.xuite.net/foxmovies/10promise/18595538

這是部落格 有介紹”與狗狗的10個約定”這本書...



=====以下轉自與狗狗的十個約定:Xuite日誌=====

【本書特色】

繼電影「再見了!可魯」後,製作人--川口晴 又一感動全球的代表作。

這是一個關於愛與承諾的故事。

感動全球的10個約定,喚起你我都曾有過的動人記憶,在日本一推出,立刻引起感動,並改拍成電影(台灣9月12日上映),讓每位進入電影院的觀眾熱淚盈眶。

◎愛狗、愛動物的人必看。故事以作者 [愛犬十誡]為基礎,可以讓我們捫心自問,我們對自己的寵物是否已經足夠?
◎有家庭的人會共鳴。故事的開始,女主角就處於青春期,對爸爸不能理解,靠著媽媽間接的理解爸爸。媽媽去逝後,不得不跟爸爸在一起,爸爸也不得不處理青春期女兒的情緒,這段微妙關係很能引起讀者共鳴。
◎女主角的戀愛故事。寫的很自然,很健康。為人父母,會鼓勵孩子看這本書。
◎課外讀物最佳選擇。看完本書,不但會讓孩子懂得愛護動物,也會更加珍惜父母的愛。

【本書簡介】

養牠之前,你能遵守養狗的十個約定嗎?

12歲那年,在櫻花盛開的季節裡,明里在庭園裡發現了一隻小狗,帶回家飼養。病危的母親在臨終前問她,你能遵守養狗的十個約定嗎?並以這10個約定,要她好好照顧狗狗。

就在櫻花吐露新芽時,媽媽去世了。
代替媽媽的狗狗「襪子」,成了明里最重要的支撐力量。然而隨著時間的更迭,長大後的明里談戀愛、工作、求學……一路走來,狗狗「襪子」的守候角色一再被掩蓋掉。

一晃眼十年過去了。那曾經與媽媽立下的十個約定,在心中再度甦醒過來。明里和「襪子」的十項約定,最後能兌現承諾嗎?

(愛狗的10個約定:)
1.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
2. 請信任我,這是我幸福的泉源
3. 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血有肉的
4. 在責罵前,請先試著了解我
5. 請偶爾對我說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懂你的心
6. 請不要打我,別忘了,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
7. 請好好照顧我,當我逐漸變老時
8. 請記住,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但我就只有你
9. 請想想,我的生命有10~15年,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10. 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這是我最後的心願。最後,請記得,我愛你。

 

=====以上轉自與狗狗的十個約定:Xuite日誌=====




其實看到這十個約定...我自認我自己都無法完全做到耶= =a (還敢講咧)


我只能說幸好我們家的人不喜歡養狗 (喂~這不是重點吧!被巴!)


總之~~愛牠就不要拋棄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