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這煩那的  我本來就會想很多  要怎麼去淡然

沒有人比我更知道他們會怎樣對我  所以要我怎麼放下所謂的淡然去放膽做任何事!

唉~~  反正好像我是任誰都可以出氣的出氣桶... 

不是只知道我顧慮的不只我自己 我顧慮的還有你 我怕他們也傷害你!

如果真的有 這樣那哪會有什麼將來...  (嘆)

一起回去 也不是什麼不可以 我就是會想很多 怕拖累很多人麻煩很多人!

同樣一件事我不想再遇到第二次...我們又怎麼知道神經病他會不會殺過來?搞不好還跟蹤...= =a

那些地方有沒有去也無所謂  頂多只是有遺憾  

唉...

我真的會怕...沒看過神經病發脾氣你不會知道的!!(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