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開心的事,有某個抓耙仔的態度讓我很...!


我是做了什麼滔天大罪之事?你需要用這樣的口氣質問我!


講白一點:你不過只是想多聽一則八卦,好可以去當信差抓耙仔吧你! 
越想就越X!你又不是我的誰!


一天到晚有三姑六婆啊!!

沒事幹~一天到晚跟別人家八卦八卦。。。去唱八卦八卦你牽掛啦!去~


嘖嘖。。。

嗯哼~人家舌頭比較長啊! (要割多長有多長) 喂! 



就不要被人家爆料你!!(我可是知道一些事的)

都傻傻的ㄟ~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祝你幸福快樂!!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