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佳芳去唱歌,還滿HIGH的耶~~我們...XDD

一直點了HIGH歌,就差沒跳到桌子上而已了啦~哈哈!

可惜只有我們兩個去...但是就算唱六小時唱到燒聲,還是很過癮啦!是吧?XDD(愛唱歌哪管這麼多啊)

我是想找別人,不過帕尷尬...還是不要的好了,且這次歡樂吧的服務很糟糕="= 

跑了好幾趟,一直都是空空的,沒有補上食物...然後偏偏今天又是一堆學生...你們那麼點兒東西,夠他們吃才怪了呢!...囧"",我家的還說叫我去投訴耶...但我覺得還沒有到想投訴啦,反正後來還是有吃到一點囉!


還滿開心的啦!!

唱完還去拜拜一下,話說回來...我還是想去收驚ㄟ...=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