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了!............



就是今天要搬回家了,說心情複雜倒也還好、也沒有到捨不得?...嗯...我想是的!


離開是必經過程而已,無需去想太多...雖然我是一點小事都想很多的人啦!


但是......雖然我一直說是鳥地方,這地方也讓我認識了一些朋友阿(笑)


感謝這些朋友的幫忙,才能有現在的我,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玉雲老師,很可惜是離開前來不及去向妳道個別,

如果沒有當初老師您的建議,我現在一定應該掛在護理科了。^^"

謝謝您,老師。

下次回來若能碰到您,一定去跟您打招呼!


除了念護理科的朋友,還有唸幼保科的朋友們.........也跟你們說聲謝謝囉!

有機會歡迎來台北找我玩吧!~~只要我有空就隨時奉陪喔^O^  呵呵~~~



就先這樣吧!



要搬回家了!






再見了........






是說..........2月份還會再見一次!噗~~








































即將踏入人生另一個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