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還沒亮就出門,抱著期待的心情去車站,因為我的高鐵新體驗就要開始.........YA!

到學校已是中午,跟朋友約好要一起去辦好手續...雖然跑很多處室,

又熱又累又餓,但是想到可以拿到畢業證書就開心阿!

手續都辦好了,我還要寄回郵信封回學校。。。等畢業證書做好就會拿到了吧。


坐火車到高雄的時候,聊到"草人"的事。。。嘖嘖~~反正就是那樣嘛!沒大沒小、自以為的棒,也不管別人感受,那就是草人的本事阿!

被罵沒家教的這也不會只是第一次,我也不怕草人看到、反正看到他也不會認為那就是自己幹的好事!


我真替你感到悲哀!!


天曉得,他有多討人厭拉!~~嗯哼。。。。。



反正認識草人是我們衰跟倒楣囉


總覺得左營的高鐵站,比其他幾站來得漂亮多了?為什麼?(整個很有國際機場的FU阿~我指景拉!)


拍拍拍了但是不知我相簿塞不塞得下,別說我坐高鐵就好野~坐高鐵的錢是我神經爹出的、不坐白不坐咧!


我是窮鬼,或許過陣子又要暫離無名吧?(有可能)


等著我照片到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