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第六天了!這禮拜工作幾天,可不是個幫忙弄就算了,

昨天出了一些差錯= =".........忘東忘西.........(阿是在搞什麼東西阿我!!!) 連手機都忘了,也把要做的事給忘了= ="

今天有被副店交待不要再忘東忘西了! (切記!!!)

 

今天,是第一次站到櫃檯那裡出餐(把東西給客人拉),站出餐有被交待不要忘記笑容!(不要臉臭臭蛤!要微笑嘿~)

我....今天下班前有被稱讚一下了,我放輕鬆多了XD 

中午客人真的很多阿!~(我第一次站那會緊張拉)

但那對副店他們來說......我表現還不好拉!

希望自己明天一人可以做全套早餐吧可以順利完成!  

 

替自己~加油加油!!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