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半年~~

芳跟怡怡新學期開始都去念書拉...........

嗯!很替妳們開心,還可以再去唸書喔!! 我這老人姊姊我要努力工作先拉XDDD(說的好像有多老似的?)

新開始要好好努力呀~~~不可以偷偷再打混拉!!(叮嚀)

哈哈哈哈~~~然後............有了新朋友不要忘記舊的朋友呀XDD (硬是要講就對了)

等妳們有時間請一定要殺出時間給我吧~~~

一起北上玩吧!!不然就等我一起到南下~~~

 

還有不要一直趁我沒注意一直偷我的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