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暫停寫網誌中.....

因為我回家去了! ~~~家裡沒網路阿~~~((默))

要上網還得跑網咖去~~所以要網路上碰到我要碰運氣ㄟ......(現在有閒錢才有可能去吧?!)

事情辦完了~~~

回家了...

可能還要提早回阿公家幫忙= =a .說到這點就很想罵髒話! 一大早,我去學校等辦事情,某人就打電話來了!
老爸:說妳是不會早點回來喔! 阿公那邊還要回去幫忙ㄟ.謀哩低單甲丟厚喔→(台)

我聽了...真想問候:TNND! 是怎樣!一大早就來破壞人家好心情...我就回了一句 誰等吃阿!

我心裡的OS是:等吃的都是你們這些臭男生吧! (媽的...我們女生就天生活該阿!哼~機車)

我不想跟他多說什麼!

後面講了什麼也不怎麼重要!!

後來事情辦完我回到家還打電話給媽咪!

她跟我說~老爸根本都沒幫到忙   (我心想~阿厚...到底都在忙什麼?)

媽咪竟然說他都在跟那些三姑六婆聊天...(= =a三姑六婆   唉~從究竟從何時開始老爸這麼愛跟那些歐巴桑媽媽們聊天...)

我跟我媽都覺得非常非常無言!!

連神桌都丟給媽咪清~~~你真是好樣的!...

唉~~他那個臭脾氣... 還有生理期的咧! (噗)

是真的阿~~三天兩頭 就在那裡發瘋  亂生氣亂發飆!!  ((默)) 
大家~沒怎樣也在那裡自己發神經生一些莫名其妙的氣= =a

沒人受得了! 老了看你怎麼辦阿~~~老爹!

唉唉唉~不寫了啦!

想到他就一整個心情亂不好一把的! (這是在學誰講話~~哈哈)

回家~~

下次寫網誌見...=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