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真的.....................

真的.....................

 

超久沒寫了!!!

農曆年假都過完了 才想到很久沒寫網誌.......

剛好今天遇到一些事上來寫一下好了!!

 

先拜個晚年先~祝福大家虎年"好"運好緣不斷~財運滾滾~~

 

 

 

今天遇到很衰的事.跟兔子在路上遇到莫名其妙的人開車一直靠過來

還搖下車窗說:

我們靠他說我們看他不爽對他有意見...   

想下車找我們麻煩...

害我以為我們要上演電影..最後驚險逃離現場!

 

不過真的嚇到了我!!

我想要收驚..因為搞到本來看完我們要去看的地點後要吃東西

我都沒心情想吃我愛吃的東西!

當然一方面是因為兔子趕時間.

我只好一直跟他講說你騎車小心點*只要有機會就再三叮嚀!!

 

現在路上瘋子一堆...[歹年冬搞肖郎]............

順便也提醒大家~路上遇到一直想靠近你車子的...

就閃遠一點就是了!!

 

以上~~

 

 

*我覺得工作第一年過年就有大失血的感覺!!驚""

該不是賺越多失血越多吧~~~~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