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我們家的老爺子我那親愛的老爸,週期性發作又開始了...怎麼說呢?

因為....他每一段時間就會開始為了小事跟我心芩的娘吵架!

真的真的是有週期性的ㄟ...(=..=) 我們都開玩笑說是"更年期"!


我們都受不了他這態度跟行為!!現在是沒事找碴嗎?!


他真的是這樣...我們家老爸脾氣其實也好不到哪去!加上又是火爆的獅子座=o=|||

我從小就被迫受這種精神虐待阿~~(攤手!)雖然這樣講是嚴重了一點...但是真的是這樣阿!

朋友跟外人們都一直說獨生女多好多好又怎樣的,我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


先說最近的就好了!最近我們家老爺子=老爸竟然為了一條被子跟我娘冷戰!

OMG!我被打敗了~現在是什麼情形阿?!=.=

我娘說呢~那天晚上又突然不知發了什麼神經...開始對我媽嗆了起來!(蝦米阿~~)
(聽到嗆這字眼我開始不禁擔心了起來...)

說什麼呢~因為天氣的關係我娘換了被子害他感冒什麼之類的...

然後嗆我娘一句說:「妳休想要我跟妳去日本北海道玩.我要回中部!」(想也知他是故意這樣說的)

我聽我娘這樣說有點...開始冒冷汗....不需要這樣認真吧老爸(OS)

我娘卻為此事煩得很呢...還說老爸卡都刷了~竟然說不去!
(我心想:天阿~我想這次要收尾沒那麼容易....)

我跟我娘都想說:到時候卡費單來了~一定又會再那裡OOXX的啦!

我:........

我娘:唉唷!煩死人了~妳知不知道每次這樣我都覺得很煩耶!

我只能表示認同我能說啥?!


我真的很想跟老爸講:

你都說你脾氣收斂多了...你能不能不要 每隔一個月(這是比喻!)就跟娘吵架或冷戰阿!

這次事件被人家聽了不覺得好笑嗎?

我除了搖頭還是只能搖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