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純粹發勞騷....內有"髒"字...不喜勿入!!

上禮拜三回家放假去,低氣壓非常之明顯阿! 老爸跟我說話可跟其他兩個人說話口氣不同耶~這夠詭異了吧...我真不懂他有啥氣很悶的,都過了快一個月了ㄟ...

然後有人很煩就在那裡找我開刀,  我是你們的女兒不是你們家拉雞桶

兩個人有事沒事就在那裡發神經,這種家誰會要回去阿! 媽的我乾脆搬出去算了...我不在家就一直搞些有的沒的冷戰 

還一直講說我都不幫她 這種事妳要我怎麼幫 治標不治本 寫信寫個屁啦...每次都在那裡叫我裝是我寫的

從小到大只要冷戰就把我搬出來 我是妳擋箭牌阿 這種事應該你們自己解決的事情為什麼要丟給小孩 真的很奇怪  然後兩個都不開心 就把氣出在我身上 哇靠 ...我是欠你們阿  如果是想趕我出去  謝謝你們阿... 再這樣下次 我離家出走請也不要覺得很奇怪!!

TNND!我的家一點也不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