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現在放的是KAT-TUN六子6/6出的單曲歡喜之歌裡的另一首!
You side 真的還不錯聽耶~~(大心)

還有是說我想去劍湖山...我有被詛咒的感覺ˋˊ(氣)
高三那次是...這次也是~都沒玩到幾樣啦!!
這次因為同學遇經痛Orz...雖然我很了解這痛苦!
可是~~~.........
我不管啦!
我想去玩我想去玩啦!!

壞人怎麼那麼貝戈戈阿!是說我們這裡壞人也很多耶!

聽說他們是草人星球來的耶...

應該要好好來寫個草人星球的故事阿!哈哈哈哈~~

草人星球~跟你拼了!

我跟拿鐵討論說要寫故事接龍...

你們這些阿三~準備死在我們筆下吧!
哇哈哈哈~~


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