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續假期的那個星期日...

本來因為有約最後連地點,都是我這被約的人所決定的 =[]=


我想好險我有約我朋友 要不然就會悶到爆,一出淡水捷運站 看到出大太陽,我說...這天氣也太好了吧!
朋友的朋友們加我一共五個人...走了一會...就到了午餐時間,


本來想說要帶大家去吃"文化阿給" ,結果還是沒能吃到。 (劃圈圈...很久沒吃到好吃的阿給了ㄟ)


不過朋友的朋友一直講老街的阿給不錯,個人不覺得是這樣說,(就只不過剛好在老街上所以吸引人潮罷了吧?吃過老街的再吃過文化阿給就會覺得有差吧!)


最後就是吃...  吃便當,剛好淡水這裡也有"黃平洋鐵路便當",之前有吃過一次覺得不錯,問過大家的意思後也ok所以就去啦!


吃完飯後,朋友去買冰吃跟買淡水名產後,我們就解散了。


值得一提的是...朋友他們騎車離去,而我最終是一個人默默的坐捷運離去的。


唉...這都是誰害的阿!感覺超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