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住在我家的那位"客人"...

對於妳最近所作所為,我想應該沒有幾個人能受得了!

我想妳的態度,也不該是這樣...

我們家兩老,撇開是親戚關係不說~也算是長輩...妳這態度也不該這樣吧!

最近...不知道妳是因為懶得回答就乾脆不要回答,當起了啞巴跟聾子 = =+

似乎非常不削待在我家裡,還是已經把它當是吃喝拉撒睡的地方?

問妳話...只會搖頭還會什麼?

那天聽我家老大說:某天妳比他早回到家...妳也沒先煮飯!

我家老大問她:妳為什麼不煮飯?妳回他說:為什麼要煮?吃外面就好啦!兩個人又吃不了多少...

老大說:那妳為什麼不去買?要吃外面還要等我買給妳吃喔.要這樣的話妳以後都給我吃飽再回來.要吃不吃隨便妳... (就在那裡出一張嘴~等人家買給她吃.假日也是這樣)

之後~我家老大有煮.她也是看了菜色想吃她才吃...(煮給妳吃還看菜色才吃咧~馬的!我煮妳這樣就算了~連我爸煮妳也這樣...他沒義務要煮給妳吃ㄅ)

自從估價單那件事之後,妳對兩老的態度真是”一級棒”的ㄟ妳...連我都覺得無言!

他們覺得妳是神經病了!

他們想說妳想住就住阿~不想住就給我搬出去!(= =凸) 差沒把妳東西包一包叫妳直接出去而已!

我想~妳既然住在人家家裡~該怎樣做...妳這喜歡把聰明拿出來現的人.應該也知道吧.不用人家教吧!

有同學都聽到我說的一些事~直呼說:把她趕出去阿! (唉)掯!

是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沒錯...


不過有句話我覺得老大說也沒錯!丟是丟妳爸媽的臉啦!



反正我們不過就是妳親戚啦! 吃住真好用就對了...(免錢)

我只能說”親戚”這名詞~真是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