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形容我們家的人

情緒化?

我也不明瞭...

算了!我不想說他們

想到就生氣跟難過!

今天心情本來就沒有很開心...

班遊的點一再改再改!下午應該是定案了吧! 我會用應該是因為已經改很多地點了!...

大家又一副無關緊要的態度~要擺爛就一起擺爛阿!誰不會!...

誰曉得我們那麼厲害!從兩天一夜變一天~再變兩天一夜! 從埔里改要換去台東 再改說要玩一天就好去墾丁...然後這件事就從頭到尾足足拖了快兩個月吧(應該)到今天班會又說墾丁要晚上比較好玩...於是班導又問我們是否有其他想法~(沒有)   就這樣~老師可能也不想管了吧!

到了下午...康樂說要去奧萬大  且就這星期五  = =a  我心裡S(妳最好是現在訂有房間!要不然...就不要辦了...)    

夠優秀了吧!

剛剛只是為了星期五要班遊剛打電話到阿娘手機...響了好一會才有人接起來!

接電話的是老爺...(知道電話是我打的!)

口氣有點大聲又不悅的說:幹嘛!

我的OS:(OOXX...打電話當然是有事要不然要幹嘛!)

我回他說:媽咧?(我不想跟他講.我怕我會血壓升高!火氣降不下來)

他就碎念一下把手機給我娘...

又來一個口氣不悅...
 
(這些人是怎樣?更年期到了?)

做什麼?

我說沒有阿  (這時候我口氣還很好)

星期五班上要出去玩...

阿娘:去玩就去玩阿

我:去玩還要交同意書跟錢 (這才是這通電話的重點吧!= =a)

阿娘:阿要交多少錢?同意書交什麼同意書要蝦啥?(台)

我:同意書我會再用給你們 錢我還不知道= =a

(來了...)

阿娘:阿不知道是要交啥錢! <=口氣又開始不悅起來

我說阿她們就還沒算好阿

阿娘:還沒算好講那麼多...(開始大聲起來~我火氣開始升高)

(我OS:又來了!)

我:錢還沒算出來又不是我的錯! 

阿娘口氣帶著不悅:阿是我們的錯嗎?

OS:我...X!

我又沒那樣說!

我:妳幹嘛那麼大聲...






最後一句我忘了

後來我就說再見就迅速掛電話!


我真的受夠了 你們

就算你們是我家人

喜歡拿我打出氣筒

但再怎樣我都是你們女兒

有必要這樣?

說得都比做得好聽

千金千金!

人家都說:妳家只有妳一個小孩爸媽應該很疼妳吧!

我當時的表情是...就像演員般的笑容~笑!沒多說話

但我心裡怎麼不知道他們是怎樣對我的...

我沒說他們待我不好

只是你們不會懂他們的想的跟做的”行為模式”是什麼意思?!

從小到大都一樣

心情不好我第一受罪!

當然不只這些...

這樣的記憶跟痛苦太多了

怎樣說也說不完...

也許過個N百年載他們也不記得到底對我做過有什麼傷害!

沒了解的人永遠不會了解!

不了解的人還是不要了解比較好!



受夠了也受不了!

但...

我又能怎樣...

不想再想~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