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期待已久的墾丁行,這兩天...終於到啦~oh~ya!!
 








07/12/15
~07/12/16
 
 
12/15第一天…
早上跟小丁大哥(載我們的接駁司機)約好九點,八點四十幾分他就到了我們約定地點,
(會選擇坐接駁是因為不想坐客運緩慢晃到墾丁~這樣我還得騎車去東港坐車,而且我不想浪費時間在坐客運上)
剛好我們我早餐也在早餐店吃好了,我們就到約定的地點7-11,往墾丁啦!~OH~YA!GO~~
 
一路上~小丁還跟我們聊了一下,問說:我們怎麼沒有前一天下去?因為有流星雨…
可能也沒想到要提前下去吧…
 
(因為這樣臨時決定的話,也會超出我們預算的 (@v@))
 
小丁司機載我們先到我們住的民宿地點,因為我們是預訂民宿的套餐,住宿一晚加機車一共$1280,
到了民宿後,登記好住宿後,把行李放到房間,就開始出發去玩啦!
 
我們騎車到墾丁青年活動中心,進去看看三合院及四合院建築 (裡面有可以讓人住宿喔!詳情請至←相關網站查詢!) 裡面古色古香唷~ 噗!
在墾丁活動中心就看了海呢...也拍了一些照片唷! (去到墾丁~跟海景脫離不了這樣)
 
再來騎車就去看船帆石,看完船帆石後...也差不多中午時間了!
 
看完船帆石,我們去鵝鑾鼻,因為往鵝鑾鼻的路上...沒有什麼吃的,所以我們就在鵝鑾鼻外面吃了點東西 (真他喵的貴又難吃爆了!)
 
進去鵝鑾鼻後,我們就先走邊邊的步道,有點像小山路那樣~
不是平常往燈塔的那一條,我們就真的有繞了一圈直到往燈塔,跟燈塔拍了不少合照,拍完之後我們就走下來再往賣紀念品的地方,
 
那個賣紀念品的阿婆,一直跟那些大陸來旅行的觀光客說:我們台灣賣東西是不能隨便賣的...我跟學妹一直聽到這句,然後我買了明信片寄給爹娘、還有兩個姊姊、(至於其他的想寄但沒地址~就算啦~XD) 學妹則是買了一張寄給她朋友。
 
再來~~下個點走囉~~
 
我們本來要先去龍磐那邊 可是油不夠,所以我們先回墾丁市區加油,真他喵喵的遠~ 半路沒加油站...所以得回市區加油! 
(我這時就覺得自己很豬頭~幹嘛不先加油再上路~真是呆…)
加完油了以後,就又再次出發,因為龍磐附近風實在過大...所以我放棄再回此地~
 
後來先去出火,出火是自然景觀,從地裡冒出來的喔~那邊有一個阿伯在賣蕃薯、蛋...等很多東西可以用出火來烤唷! 我們有買爆米花~來用出火的火烤唷~~超好玩的拉!
我本來在上頭有國高中的小孩賣爆米花,我們也不知道下面有人賣東西~所以就先跟他買了~而且買了我們都不想吃的甜的= =a 後來我們因為我們看到那個阿伯有賣鹹的口味~我們就買了那個來爆…在爆的時候要一直搖它讓它受熱均勻。總之很成功喔(笑)
你問我甜的那個咧? 我們本來問有沒有人要?結果就是沒有人要…所以我們丟棄它了這樣(噗)… (浪費食物~~逃)
 
再來就是關山看日落囉~~我只能說我時間抓得太好了~哇哈哈哈~XDD 騎車過去那邊雖然已經有陸陸續續有人到關山要看日落~ 就是我抓的時間真的很剛好~讓我很開心~哈哈XD我本來想說會不會太早呢~一切真是剛剛好阿我們~
 
但還好...沒有多到嚇人~那個手擺方型是我突然想到,妹妹就說好~要幫我拍~~我們就趁它還沒下去前拍了幾張像這樣的照片囉!! (照片在我別的相簿)
直到是太陽下去海面的時間點,一回頭看都站滿了人呢~我們還拍了好幾張好幾張喔~
我還有用手機錄了一小小段~嘻!
 
到太陽下去,當然大家就下去啦!不過也有人這時候才到...大家都要走了~才要上去看喔.太陽早下去海平面啦!所以他們當然是看不到囉^^
 
先回到民宿之後,先洗澡整理一下,等時間差不多就出門逛街囉!!
我們的花花夾腳鞋這時候就現身派上用場了耶~~(^u^)
看了好幾趟~我們選不定想要吃的...本來妹妹說她想吃異國料理(墾丁很多家),但是對於只有兩個人的我們來說太貴了!
 
於是...選了一家生意不怎樣的一家店(默)|||想當然爾是...非常不合我意~讓我相當不滿意! 非常失敗所謂的烤飯...於是我剩了將近一半就不吃了! 頭一次吃到這麼難吃到靠杯的石鍋烤肉飯 真的不怎樣~雖然料真的很多= =|||
吃完晚餐~我們就開始慢慢走慢慢逛了,一直走一直走...逛了好幾小時,真的跟我11月去台中的時候有得比~但沒那麼人擠人。
 
墾丁夜生活真的很熱鬧ne~...PUB好想進去看看喔~可是學妹未成年要不然猛男辣妹秀就可以看囉~還有人妖捏...哈! 他們都有出來馬路上 (吸引大家目光)
最後還買了東西回民宿吃...妹妹說走到不想買了~妹妹買了一幅畫 用字去做畫的開運圖喔! 好便宜耶! (淡水超貴...整個就不知道貴怎樣)
 
有兩個還三個這種攤位,生意都還不錯說...有一個外國全家在那裡等喔,
應該是媽媽送兩個小孩~老闆很厲害的用他們兩個的英文名字分別做畫,還邊畫邊解釋畫的東西是什麼意思跟意義喔~老闆最後畫完後,還題寫上了"台灣"兩個字!
呵~~真不錯的感覺!
 
後來妹妹也看很久,後來選定一家去買了一幅(是現場寫現場畫的)喔~~我本來也想買給我們家的老大...避免被罵亂買~乾脆全省了!
只有我買吃的回民宿~不過我們那間有個缺點~一直聽到隔壁在唱歌的聲音拉!><
後來妹妹先睡...我直到1.2點看完電視~然後聽到外面還是有聲音...後來躺了一會才睡著的= =||| …
 

12/16~第二天~
 
本來打算九點出門,但還是賴了一下床...
我們東西整理完後,我們東西弄好之後,就出門啦!
先去民宿附近早餐店吃早餐,吃完早餐後...我們就騎噗噗先殺去恆春啦~先去看恆春古城,不過只看到兩個城門而已...
 
其中有在整修的,就沒有待很久時間...就拍拍照囉!
我們後來就去貓鼻頭拉~騎去的時候,感覺好遠喔~騎好久喔...騎到屁股都快爛掉了啦!
到...貓鼻頭的時候阿~~又遇到那一團大陸的觀光客耶= =a(無言)
 
這天風也很大...大到都人都快被吹走了= =|||
 
我們後來去後壁糊漁港坐了半潛艇看海底牧場唷~~看到那些平常很少要浮潛才能看到的礁堡(珊瑚礁)喔!
很漂亮的...雖然照片沒那種在半潛艇的感覺一樣~但真的要去坐坐看喔~~滿值得的耶!(大姆指)
 
看完這些海底牧場的景色之後,我們去了南灣海邊玩水,就只是玩水而已啦(沒有玩水上活動這樣)
然後在沙灘上玩沙...玩了一會,雖然已經是過午餐時間!
我們回民宿拿我們寄放的行李,拿了行李還了機車鑰匙~我們就拿著行李去找吃的了。
 
 
走了一會~我們都很累= =...拖著疲憊的身軀去找午餐,下午將近兩點半的時間,我們走到墾丁麥當勞附近,最後選擇了貴族世家來吃,有沙拉吧~所以很划算...在我們都點餐之後,我想說先打電話叫司機來載我們,結果後來司機安排了計程車來要載我們,
這位計程車司機打來就跟我說:我再幾分鐘就會到了!妳們在哪?
我說:我們現在還在吃飯耶!(小聲) 小黃司機:喔!那在哪裡?
我說:我們在麥當勞這邊   小黃司機:喔~麥當勞喔~我車上有客人.那我等下就過去載妳們喔!
我:可是我們還在吃飯ㄟ... 司機:那妳們吃快點:我等下就到了喔! 
我:...(盯著我眼前剛送上來的豬排)心裡os是:這是要我怎麼趕快吃......(默)
 
 
果不其然,過了兩、三分鐘,司機打來說:我已經到麥當勞了!妳們在哪裡? 我說我們在麥當勞隔壁貴族世家!
我說:可是我們還沒吃完... 他一直催我們趕快吃= =還說要等我們的...。
 
 
但過了10幾分鐘吧!~
換另一位小黃司機打來說:同學!我是剛剛來接替那個司機的,
因為他叫我過來載妳們,阿妳們在哪裡?我現在在恆春...我等下過去載妳們!
 
我很囧說:我們在麥當勞這附近吃飯! 這位司機:說好...我過去載妳們喔!不好意思吼!
我還是帶著有點"笑意"的聲音說:沒關係(看我多棒阿~這樣還沒…)
 
我們就還是盡量吃快....結果,又過了10幾20分左右,剛通過電話的司機打來說:因為他在恆春載等客人,
所以可能要4:05或10分才能到我們這裡~~
此時,我除了無言~我也不能怎樣... (我應該不要那麼早打電話~本來想說先跟司機講一下!)
我說:好! 掛上電話後 我看我們已經吃的差不多了ㄟ(頭一次去吃豬排~被這樣趕|||我們都飽了= =)
我跟學妹說:他跟我們說還要我們等他... 看得出來~我、學妹我們都無言了! 囧…因為前面那個司機一直趕我們...
結果他放我們鴿子換了別人來接~本來想說:他要來載了~那我們就趕快吃完好了! 結果變成是我們在等阿~~(默)。
 
後來,因為送上來的東西吃完了~所以我們就去吃冰淇淋= =a 跟其他東西...
但是後來接替的這個司機對我們很客氣~還跟我們小小聊了一下... 他也一直跟我們道歉,很有誠意一直跟我說:拍謝~ 我就沒能抱怨啦!
司機載了我們之後~又去恆春載了四個外國人...所以我們兩個坐後面...
後來我們就真的很累了然後車上度咕(因為車上的外國人一直在聊天講話~我也聽不懂|||)...但度姑醒來的時候~也差不多要到南州了!
 
司機送達我們的目的地~我們就下車...司機又跟我們道歉 還開玩笑說:下次去墾丁~要小丁大哥請妳們...
我就笑笑沒說什麼捏! 我一直說:沒關係這樣   XD 
 
我後來就騎車先回家放東西~再載學妹回學校宿舍...
這兩天~~至少我們看到很多海景 不同地點 有不同的美~
但是我真的見識到落山風的厲害了...我騎車都不敢騎快了我= =a(遜咖)
 
我希望下次可以再去的時候...可以不要自己騎車了嗎?!(抖) 我不要阿~~~~~~~
希望有機會再說囉~~
這次墾丁行...雖然有些小插曲!但大致上都算愉快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