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多來...要感謝的有很多,特別謝謝 玉雲老師的教導跟幫忙以外,

也謝謝同學們...

認識了好朋友好同學...

雖然這一年多發生事情有很多,感觸也很多...

這一年多我自己的人生也發生重大變化,一直自認很堅強的我,

不想在大家面前哭,但我在大家面前卻真的一點都不堅強!

也讓大家忍受了我很多...sorry!

啦啦隊比賽,
是這一年多來大家共同擁有努力過的美好回憶...

美好回憶就要好好留下來!不好的就把它忘了吧!

二護二乙同學們都要努力完成自己夢想還有加油唷!


雖然我轉科不能跟你們一起畢業...

畢業快樂~同學們!

還有不能準時畢業的也要加油喔~

我相信你們一定能順利完成拿到學位!



會一直與你們同在的...馨莉

咳~有空來台北記得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