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期間,回家去

因為家裡沒網路...囧 

所以要找我的...

就撥10個號碼給我囉!


我有時間有空有閒錢    才會去外面上網一下囉~

so~就這樣!!











----------------

愛 情 裡 最 慘 忍 的 曖 昧

是 我 明 明 知 道 我 愛 你

而 我 們 只 是 好 朋 友



友 情 裡 最 自 私 的 膽 怯 

是 你 明 明 知 道 你 愛 我

而 你 還 假 裝 只 是 好 朋 友     
摘自=橘子=只是好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