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就很不舒服  全身像散了一樣  加上昨晚又躺很久才睡著= =|||

去了學校到了中午就不行了  於是請了病假回來休息... 

這次很妙的是以往喝熱紅茶(茶包)都不會有事  這次卻有事了  (雖然說生理期間本來就應該避免喝茶類) 有咖啡因...等成分的關係

但我還是有喝耶  這次喝了卻更慘... 一陣一陣的痛   (我最討厭這種了)

後來就去躺著休息   我休息了一下是有好一點(用了小小暖暖包)   後來睡醒了還泡巧克力來喝...

一下好一下壞........  我想是最近幾天生活作息不規率造成的...  昨天加前天都沒睡好嘛!!  (整個就很活該)

晚上跟寶貝講電話,寶貝也一直叫我去休息...   

講完電話 10點多  洗完澡摸一下11點多  就睡了!  哈~最近以來最早睡的一次  (謎:還敢說阿...)

希望這樣真的好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