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吧...

我說吧!!

草人是不是很眾人怨...

盡做一些眾人怨的事...  (由於事件太多  不多作轉述)

"草人"  這名詞非我所想......

他根本是非人類吧

唉...

可偏偏~~~~~

就得跟草人一直糾纏著呢~~~

這真是我人生的最大悲哀阿...........


草人罪狀
一.白目只想依賴他人幫他自行份內之事.裝手殘 只會說我不會做耶......
二.嘴巴很會"說話" (說白一點就是貝戈戈)
三.不察言觀色!  (不看場合...盡說些有的沒的) x!
四.認為自己是最好的.自己說的都會是對的.別人說的都是屁!!
五.管你是誰不分男女老少大小  我就是要這樣講...  你能怎樣?
六.自大自滿 驕傲任性


以上~草人罪狀會陸續增加的...
新增越多~對草人的怨念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