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老爹搭中午的飛機要去大陸某省去玩....

是某大學的人要去考察...人家約他就去了!
(這是所謂藉由公務之便玩樂嗎?)

行程看起來都是去些看些文化之旅的... 

這兩天就有人就很不爽的甩門...真是不懂妳在不爽什麼?! 人家不帶妳去在不爽嗎?...真好笑耶

我家可憐的大門要被這樣虐待~

反正我講說我的不幸將要開始 ,沒有人懂那是什麼意思...............

老大不在~有人想怎樣罵我就怎樣罵阿想怎樣使喚就怎樣使喚阿..............

反正她覺得怎樣對我那都是應該的~~~因為她是我娘.....


從來我就沒有不想跟他們好好相處...他們用的方式直接切斷了想讓我跟他們好好相處的方式!!

說我覺得外面的人比較好...那你們有做了什麼?   

套句有人說的:他們看那麼多年大愛那啥用!還不是一直那一個樣!(我很認同這句話)

他們根本只是把那當垃圾劇打發時間吧(有看跟沒看還不是一樣)

只會對自己小孩說你看人家大愛裡面怎樣怎樣....(聽了心裡想的是只會講別人~自己又做到了什麼?!)  

嗯哼~~

隨便吧!!

愛怎樣隨便~~佛心的祝你們幸福快樂!!


-------------------


昨天我們在討論住宿的問題~

北鼻要下去如果要住兩天的話就得多花住宿的錢

想了各種方法。。。

除非找得到有住兩晚只需要一千初左右~

我想不是沒有而是環境好壞的問題吧!

唉。。。

叫我回來~不是我不想。。。是有所顧慮!

因為被連環索命call 被念被罵被講很難聽的又不會是北鼻

煩啊!!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