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主機又出問題了....開機都有了問題了(淚)

我現在是用家裡的NB,阿不就幸好還有我媽這台...

等我家兔子看過後就知道要花多少錢了= =|||

不然我會悶死~我還要靠電腦吃飯ㄟ  (屁)   是要找工作啦!!


開始在找工作了,等不到學校通知去辦手續...最好是他們真的會通知我們去辦啦~哼!辦事效率超差的!

他最好是不要 越拖越久~小心我幫你打免費廣告! 噗~ (只知收錢...學店)


昨天我媽又再唸我找工作的事,唉...真是有夠無言的...

又不是不知道現在大環境影響,有投十間有一間想回覆妳就要偷笑了!唸了也不會有消息........唉~










順其自然亂槍打鳥找工作機會吧~~(攤手)





現在就是這樣囉~~~有機會就做還想那麼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