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店裡就發生慘事,所有茶桶都故障了,一直漏出來。

副店今天也有事耽誤晚進店門了...直到她進門就狀況發生ING!我同事還慘叫! 因為茶一邊粹一邊漏不是因為打開了喔~但它會自己流出來= =||

我還利用空檔幫忙清理事故現場...(喂!又不是發生命案!)

 

我在位的早餐吧,沒發生啥狀況,但是是今天賣太好還怎麼?白吐司竟不夠用!

所以我今天做餐點只做到九點多,我的早餐吧就打烊了耶!!(大驚)我上班以來,第一次這麼早收!!!

 (天氣不好是主因~因為今天整個早上除了早餐時間,沒有啥客人來光顧....超慘!站吧台的人閒到要打蚊子了)

站在我身後的同事跟副店趕緊處理茶桶的事,因為都不能使用,得等晚班的那位來修理!

於是副店趕緊請兩個同事去公司受訓的中心(我忘記名稱)去借茶桶回來裝那些基茶阿!

他們去個十多分鐘就回來了...我做我的事,後面幾乎是一團亂,也不知昨晚他們是怎麼使用導致一直漏出來。

後來趕緊先把已經粹好的茶先裝到借來的茶桶,裝好後拿紙條貼上時間,副店看了就調侃自己說:這樣貼好像被受詛咒喔!

我們聽了就 噗... 正職的說阿呀不要這樣講! 副店:沒有拉!我調侃自己拉XD  我同事則在旁邊笑!

 

今天除了天氣不好,連茶桶也發生意外.........沒啥客人光顧,這還真是囧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