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了幾天才知道消息,聽到消息感到驚訝跟遺憾,我不知道能做些什麼?......我想不管這樣的事,不是只有安慰就是足夠的了,失去親人的事我也經歷過............

真的需要的.........除了親人及朋友的安慰支持,最重要的就是"時間"了,在過去的那個時間我曾經錯失過見最重要的機會!

所以只要有時間就希望自己無時無刻能記得自己不能忘記那時候的事情! 因為親人在身邊時間未必很多,要把握能夠與他們一起相聚的時刻。

不管再怎麼樣,還都是要以家人親人為重心...........雖然這句話很簡單,但要做到卻不容易,包括我自己也一樣。

因為.........

 

人生

 

是無常的

 

是不能抓住可預測的..................

 

 

所以我想是否應該做什麼事都要及時的,對吧!

 

妳要勇敢走下去喔,這樣妳媽媽才能好好的放心離開.....不要讓她還牽掛著,讓她可以好好放心的到另一世界繼續守護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