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把"完美"給看完了...

光是ep08跟ep09 看這兩集就用掉我電腦旁邊的這包抽取式面紙阿...嗯

我一直覺得Kame很努力...看完"完美"我更是更加篤定~要讚賞Kame的表現

哭戲是挑起我的淚腺發達...

完美小姐進化論真是讓我又笑又哭

這是K飯必看的唷(笑) 

我越來越喜歡Kame演電視劇的表現~

 期待Kame也能挑戰上大螢幕唷!![到時就一起揪團看場去~]

(謎:誰要跟妳去揪團看阿!揍飛)

 

 

=============================

 

320 今天看了...電影版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

嗯.............................

 

放心!!!!!!!!!!!

我沒有要暴雷~~~~XD

 

雖然看完有種洗三溫暖的感覺!

但我很enjoy在千秋指揮樂團的表演裡~~跟著節奏旋律HIGH起來拉

好想跟螢幕裡人們...一起大喊"熱情的BRAVO!"XDDD

 

電影版中.日劇版曾有的變態森林當然不會少...真的整個就是比日劇中更盛大.

很像是在看動畫電影版了XDDD 劇本畫很大喔.......XDD

我想~應該很多人沒有跟到揪團場看交響...

但今天在電影院裡幾乎百分之99%...都是看過日劇版進場看的吧~

因為大家看到"那些笑點"都是大笑的唷~~(笑)

讓我想起兩年前?還是三年前?我一人進電影院看HERO情景[經典笑點必會讓全場所有人大笑]

不過這次的更HIGH拉~

因為"交響"在電影院看是可以享受畫面更大當然就是音效

[兔子說~聲音太大聲了!搖控器轉小聲點...我就白了他一眼~"這梗不好笑"] 毆*

沒看過日劇版不會了解為啥要進場看電影版的拉!!!!!!!我要推推推~~

因為我同事說我是浪費錢去看交響情人夢的人...

無所謂!那是他們不能了解............

 

反正~我有開心到就好!

雖然前篇結束斷的點讓大家直想說#$&#&U$&^$*...

但是5月!!!!!!!!!就是5月~~~不會錯了吧!!!!!!!

後篇就會上映了.到時再來去看"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吧~~

 

以上!!!

 

另外~報告一下...

今天.......開始我去上汽車駕訓班囉...感覺好新鮮!呵呵~

 

還有~~~中午我跟兔子與璇&拿鐵姊姊吃了開心的(聚餐)大餐~~

oh!!!!!!!亞盧~~~

 

TO  Ting :

等妳下次回來台灣..我們就約去亞盧吧!!

咳...

等妳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