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確實過得很快,七月又快要過了,

七月確實.......發生了很多事吧?!

 

除了私人前份工作離職,找工作...等一些事情,原本有希望的也確定了的新工作,跑中途流程...還發生一些讓我心情爆差的事... 就這樣沒了。

唉~ 先不在這造口業了.........$#$%^&*(!+/*- [消音] ,昨天朋友安慰我,就祝福她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本人對這句送她還太客氣了點) ...咳

 

七月初,跟兔子開車去了宜蘭玩一趟.......

雖然不是為了童玩節去的,沒特別去哪玩,有去了一趟蘇澳冷泉,去泡了冷泉,雖然下水時,冷到一直叫,但是泡完還滿舒服的說,

天氣熱嘛....泡一下,對皮膚也不錯。XDD

 

再來......我的本命團~KAT-UN呢,5人的亞洲巡迴CON這幾天也順利的開始了...

至於,阿卡的事我想就不用再寫了... (我只能說:祝福他囉~這樣ˇ_ˇ)

未來一切本來就很難說........

對於最近發生的事,我只想到一句出來對自己說

人生... 不就是無時無刻,充滿了很多的衝擊及考驗,才使我們去不斷勇敢向前。

~~共勉之

 

P.S太久沒更新,好不容易寫了一篇,也是個人碎碎念而已。

不好意思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