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站在這裡偷偷凝望著,而你就在那裡靜靜等著。

那等待的表情,讓我不禁想猜測你所等待的是誰?

隨著時間分秒過去....讓我覺得,你   離我又更遠了。

似乎遠到已經看不清楚你的臉龐,到底...我還能在這一角待多久?



**************我是分隔線*************

 很久沒寫點東西了...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

今天我好不容易撐完兩節課...下課就去保健室了= =

在那裡休息終於有好一點了!要不然我真的會掛在學校...(呸) 

躺在保健室竟然有種莫名空虛感ㄟ...怎麼會這樣咧? 

因為身邊沒有"人",沒有人又不是一兩天的事...

反正自己一個人是沒什麼不好,想去哪就去哪? 這種話不用別人說我也知道阿!

但是呢...有時候某些時候自己一個人也會感覺很.... 

什麼女追男隔層紗(哼~)現在覺得這話有點多餘...
對方把你當空氣的話也沒用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