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時間在倒數....(默)

想到回家要當台傭+米蟲(誤)+死命減肥! (歎)

回家既沒網路... 9月初的實習~等著阿... 本來三個人剩兩個! 
另一個是我班同學~一點都別想指望她了...(因為我看到她常缺席) 唉~  那麼...是說...組長是我?  光想就整個點到不行!...

9月份月中 大堂姊~要結婚ne... 

那個我說....伴娘...我可以忘了有這件事吧!  (我可以不要當嗎?) 

我怕丟姊姊姐夫的臉阿~~~(哭)   

這種身材跟人家當什麼伴娘....當"跑桌"還差不多!(喂)

我們家的人也是毒舌一派!

暑假就等著被我們家的人給毒舌吧! (這是真的!)

雖然放暑假是很美好的事~~ 我想去海邊玩! (做夢吧妳)

在家洗衣、燒飯、掃地拖地、才是真的!

不依也不行~~不做他們交待的更不行! 要不然他們會請我吃竹筍炒肉絲+飛踢  (驚) 

總之~~~

這暑假....並不好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