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說我這幾天的心情

跟標題嘛...只有一點點有關聯!


第一.我不是你們眼中的壞小孩 

第二.我已經是成年人~我會為自己做的事負責!


至於~目前是不是警報暫時解除...(就剛老爸那通電話我還真聽不太出來ㄟ)

我只能說很難說...可能回家會被電很慘!


老爸竟然用特殊手法調查我在哪裡...(我什麼都回不了~我選擇默認)


反正謊言已被拆穿...就認了~


再者.我又不是幹了啥見不得人的事...




我只想讓你們放心而已 不要因為過度保護我 讓我跟你們之間距離更遠...

愛我也不要用傷害我的方式  因為我知道你們很喜歡也很習慣用這樣方式!

從小到大  一直都是這樣...

我不能說你們愛我的方式有錯  但有時候你們給的要的 我會承受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