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2

是幼保科的科遊日...

大家都很開心吶~

前一天w三晚上怡伶要來住我宿舍,於是之前我們3+1我.伶.芳.諄 
就約好說要一起吃東西聚餐...還又提了 什麼時候8人聚餐~

有人說:誰先結婚就會湊一起了吧! 

我:誰...  
 :妳阿...  

我聽了一驚~阿咧~為什麼是我?

當然是妳先阿...這是什麼話?不需要我比妳們大就得一定是我先吧?!

阿唷~我覺得八人要約很困難耶...不如妳們各自去各自那好了?台北阿 南投阿 高雄...XD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
科遊第一天

原定這天要先去苗栗南庄跟新竹內灣.第二天是去六福村.

但後來兩天行程對調...這樣應該有比較好!

因為第一天是有玩多一點時間...

到了六福村.(午餐自理)

我們一開始就先玩瘋狂列車.急流泛舟..笑傲飛鷹.大海盜x2.除了大怒神不想玩(因為以前去都有玩)

玩急流泛舟 我們遇到那個瀑布 後面都全溼了啦!還好有雨傘擋了前面(外面濕了就算了.裡面的那片也溼了= =)

玩笑傲飛鷹的時候 我旁邊沒坐人 不然我真想抓旁邊的人 
從頭叫到尾...在來回第二次的時候我就喊我不想玩了...(很恐怖又很刺激)

這時.我突然想到月眉的那個斷軌 我還是覺得那個比較恐怖 斷軌跟劍湖山的G5恐怖程度級數比較高*

我們還去玩了旋轉木馬...呵~最靜態的了!

後來還有看到紅毛猩猩 很可愛唷! 話說~牠還比中指 不過我沒拍到耶 (噗)

第一天玩幾個小時就累了!

晚上則去新竹城隍廟口那裡吃東西(晚餐自理) 這不算夜市吧?

晚上住成豐夢幻世界渡假村 在山上 感覺很偏僻鳥不生蛋...我們住的房間可是一點都不夢幻... 

夢幻的是那套房式的車子 裡面小的精緻 最多可以睡兩個人吧~

我對那個套房比較有興趣 (噗)

晚上在渡假村的房間我們還有玩撲克牌 不過沒玩很久~大家都累了!

第二天還要早起 所以大家就睡了!

早上4點多醒來一次 六點左右就起床了~ 

坐車到渡假村的餐廳吃早飯 那間被大家說得很像廟一樣 
連大雄寶殿這詞都出來了!XD(好像真的有點像吶~沒圖沒真相.我會放到相簿再去看看吧~)

吃完早飯是開山路下去一路往新竹內灣的方向,我想買東西也不知道要買啥...一堆麻糬(客家麻糬)

沒有人可以分加上有人很痛恨這玩意...所以我沒買了!幾乎大家都有買呢~人手很多袋(單路)

後來去苗栗南庄...
南庄吃完午餐,就去南庄老街逛 桂花巷超多人~都過不去了呢(請到相簿去看)

我買了桂花糕跟桂花茶...桂花糕不錯吃呢~ 外表有點像蘿蔔糕 味道不錯呢!

2點左右我們就準備回來了...大家都累了~在車上睡了又醒...

到休息站 上車睡覺 下句我就不講了!  

回到學校都快七點了呢~再從學校騎車回家...

總之~這次科遊還滿不錯玩的啦!

--------

*我就是幼稚又任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