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心理學,老師要我們用畫畫出影響最深的人(用任何形狀表示)

心理學  不虧真是老師的專業  一看我畫的圖 就看穿我內心世界~ 囧"

那黑色中確實是影響我很深,而且會到傷害我的那種,但要練就金鋼不壞之身,哪有這麼容易...

老師又再點出 我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沒錯!!我真的是...

畫畫可以看出一個人內心  這是真的的呢~

再過幾天要考保母  真是一點把握都沒有... 學科普普 術科就.......唉~

抱個佛腳吧~~~我們!!

考不好再考吧~~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