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颱風...行程被通通打亂!

這颱風一直打轉~才釀成災害這麼多...

本來大兔兔也有四天的假...也被臨時取消...

星期六冒雨出門,來回為了等公車等到發瘋...

鞋子濕了...北鼻就買了一雙夾腳拖給我穿...

北鼻因為衣服有淋濕,結果晚上還感冒了呢!



星期日下午去北鼻家~還吃了烤肉呢...

不過我吃不多所以吃一個段落就停了...

我們在跟北鼻的朋友聊事情的時候...外面竟然下起了暴雨啊!!

這雨下得讓我跟北鼻傻眼...本來有變小又變暴雨...

本來北鼻有打算要送我回家~因此打消這念頭

這雨只要一踏出馬路~馬上就濕了......



下星期北鼻也不確定能放假......我還在想什麼時候回屏東阿~

老爺在開學前一晚上才回來= ="

煩惱阿...煩最近看不到北鼻啦!.............>.<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